一只鳝鱼儿

不画了,取关吧,专心吃粮了

来啊来啊,这里可好玩了!太太超多人又好,简直就是天堂啊!!!

爆炸眼球:

快進來啊!!我我我基本每晚都在!求爸爸進群陪我聊梗給你們開車吃嗚嗚嗚嗚

犯病C(开学不定时更新):

【群宣】
我!群宣!加不加!【理直气壮】
欢迎小天使们来这里蹭粮【或者给我这条咸鱼粮】
粮基本都在相册,私藏可以但不能发布xddd不然我找你算账【buni】
基本18+而且全都是馒头精xxx
如果不是杂食,不建议来这个群x
群主人傻好说话x想要头衔的话小窗私我
希望大家不要潜水x
妈呀,我在说什么x不管了
希望各位小天使给个面子帮忙kk
【粮的更新速度大概是一天99张x】

评论

热度(91)